普遍性二极管冰淇淋

江景无,破画画的,很会诈尸

26字母 A-Z 字母A

☆新人请多多指教
☆严重ooc(bu)
☆偶然也想自己产粮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che 疼痛
完了,坏事了。
诸葛青看着镜子里高高肿起的腮帮,生无可恋的想。
网上曾有人调侃说:“北方妹子到南方来根本不用担心会发胖,毕竟这里的小笼包都是甜馅儿的。”诸葛青跟着王也到北京也不是一天两天了,只怪这种花家地大物博,南北差异大,饮食习惯也差的十万八千里,也不怪诸葛青被这边咸口刺激到三天两头出去觅食,到现在这个习惯也没改过来。
这不,在经历了一碗豆汁的洗礼过后,上一次去觅食的小狐狸完全是放飞自我了,一条街上的甜点基本吃了个遍,哪知道几天后落得这结果。
诸葛青用手轻轻戳了戳肿起来的地方,痛得倒吸一口凉气,愈发无奈。“好嘞,让你贪甜。”他小声嘟囔着,“先拿冰毛巾敷着吧。”
晨练回来的王也看到诸葛青坐在沙发上,一手拿着毛巾捂在脸上,一手刷着手机,就知道发生什么了。他心里不禁觉得好像,慢悠悠的走了过去,坐在诸葛青旁边,顺手将本体(bu)茶杯放在茶几上,整个人陷在沙发里--以经典咸鱼瘫的姿势,不动了。王也伸出手捏了捏诸葛青没有肿的另一半脸,语气中带上些幸灾乐祸:“哟,今天的小蜜蜂儿没有出去采蜜,稀奇事啊。”诸葛青把他的手拍了下去,看着那张满是笑意的脸,心里直骂人,又像是想到了什么,突然笑得灿烂极了。王也看着诸葛青笑得狐狸尾巴都快露出来的样子,暗道不好,却不料诸葛青比他更快,顺势在他脖子上咬了一口。
“!!”王也捂着脖子跳到沙发的另一头,嘶嘶的抽气,“老青你干嘛!”
“蛰你呀~”诸葛青满意的看着王也疼到扭曲的表情,慢悠悠的拿起毛巾,“小蜜蜂没法去采蜜,只好蜇人咯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