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遍性二极管冰淇淋

江景无,破画画的,很会诈尸

【瓶邪】见面礼

☆藏羚羊保护工作者瓶x职业摄影师邪
☆第一人称视角
☆日常哦哦西,不会突出人物性格啊摔
---------------
我低头调试摄像机,隐隐约约看到视角边缘有一团棕色的影子,一会儿有一会无的。抬头一看,影子有一对想上弦乐一样的角--那是一头藏羚羊。有些瘦弱,看起来还是幼年的样子,在离我们不远的地方停下来脚步。
它似乎叼着什么东西,用湿漉漉的眼睛好奇的打量着我们。小藏羚羊抖了抖耳朵,歪了歪头,似乎还在疑惑是谁来到了自己的家园。如果是在游戏中,我觉得自己肯定是受到暴击,血槽被清空--太他娘的可爱了。
作为一个职业摄影师的基本素养,我自然是不会放过这样的一幕的。我举起相机,却又想起之前闷油瓶向导的警告,生怕惊动了这可爱的小家伙,只好悻悻的放下了。于是我们就这样对视着,谁也不出声。突然,它的耳朵又猛烈地抖动了一下,放下口中叼着的东西,跑走了。
它这一下弄得我有些措手不及,正想着自己有什么举动让它受惊了,闷油瓶向导却走上前去,弯腰捡起小藏羚羊放下的东西,示意我过去。
我一头雾水的走了过去,闷油瓶把那东西递给了我。
“给你的见面礼。”他说。
我伸出手接住了,是一朵小小的,白色的花。五片花瓣,花瓣是白色的,靠近花蕊的地方又渐变成蓝色,花蕊是黄色的,似乎还在轻颤着。小花静静地躺在我的手心里,还带这些温热,有些痒。这样的小花在这里我从未见到过。
完了,我觉得自己身边都冒出了十分少女的粉红色泡泡。我想,我会在这里停留上很长一段时间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47)